貝爾維克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法國的巴黎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貝爾維克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6.2並共有104條評價

並且去.貝爾維克酒店關於貝爾維克酒店評價
  • 超便宜的旅社:真的超級便宜,不過離地下鐵有點遠,如果是買地下鐵一日票當主要交通方式的人來說會不太方便,玩了一天要走十幾分鐘回飯店真的很累;然後問題最大的應該是房間,真的超級超級小!只放得下一個雙層床跟細長的衣櫃,房間內幾乎沒有移動空間,根本就是新聞上會看到的外勞住的鴿子房!而且是木頭隔間,其實滿擔心發生火災之類的,住得不太安心。 不過房東夫妻(?)真的很好,入住前也會寄信提醒入住事項,寄信詢問事情幾乎會馬上回信
  • 中價位的首選:中價位的首選,其他要比較好滴,價錢又多了好多,這家價錢算適中,清潔度還可以,位置還好!!!
  • 設備非常新的飯店:地點不在市中心我想是唯一缺點,但搭三輪車或jeepney都很方便。環境安靜,服務水準不錯,老闆是新加坡人;設備很新的飯店,住客率看起來目前不高,但該有的都有,小而美的飯店!
  • 遠離吵雜S1S2的世外桃園:這是第二次入住這家飯店,會再來住的原因當然是這邊的環境舒適、工作人員禮貌好而且性價比高,除了進出需要靠飯店的接駁車以外,其他真的沒的嫌。
  • 不甚滿意:因為回程班機遇颱風取消, 所以臨時訂了這間飯店, 網站上看了飯店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, 所以我訂了之後立刻打電話去飯店, 飯店說明沒收到我的訂單, 後來我過了十分鐘再打, 此飯店還是說沒收到而且態度很不佳, 後來幸好是透過agoda幫我去聯繫飯店確認我的訂單, 飯店才派車來接我們, 隔天早上很多人check out, 但櫃檯只有一個服務員, 態度也顯現出些許不耐煩. 飯店不新但房間內還OK, 只是有點怪味道. 我的觀感是只住一天的話勉強接受.
  • 貝爾維克酒店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——第十八區-聖心堂-蒙馬特,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。 酒店內設施齊全,可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條件。 一切生活必需品,例如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前台, 特快入住/退房, 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。 酒店所選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, 禁煙房, 電話, 淋浴間, 共用浴室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下榻貝爾維克酒店,可方便您前往巴黎 各區。
    貝爾維克酒店
    1. 法國訂房
    2. 巴黎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vA29e9ba 的頭像
      vA29e9ba

      如何選擇最優惠的二順位房貸利率

      vA29e9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